不吃bg,只搞阿姨。

没有标题,金老师做鸭了

(天空之城  姜艺瑞x金珠英)



⬆️两个我都爱,两个我都要⬆️

感谢 @公主没睡醒 的长期投喂,激情产出。

以下正文。

“三代医生家庭的富豪女?”金珠英品咂着这个词,有点恍若隔世。她一边为自己挑选领带一边听着身边仅19岁的帅气男同事“可乐鸡翅”介绍客人的情况,有些被这个词分神。

出狱后的金珠英很珍惜现在的生活,毕竟这是唯一一份以她现在的身份能找到的穿西装打领带的工作。

这份职业还是曾经的狱友为她规划好的,可以说利用了她所有的优势,受人欢迎的面容和对人心的洞察和利用。她方一入狱便察觉到了周身围绕着许多与从前不同的目光,比如一部分人的刻意示好,提前帮她在食堂占好座位,甚至将自己的甜品分给她,可一旦金珠英报以热情的回应的话,便会遭到另一批人的刁难,那些比她更加高大的囚犯就会把她堵截在厕所——女子监狱里解决一切矛盾的主战场,她曾经被人反锁在隔间里好几个小时,也甚至被按在马桶里溺水……直到遇到那位引领她来到这家店的狱友,她才恍然大悟,这一切无非是关于魅力和性,哪怕是在只有女性的地方,它们的重要性也丝毫不减。

这家店是以仅服务女性且推崇多元化而著称,消费当然也是业内最高。出狱不久的金珠英就是这里的女公关之一,从业者英雄不问出处,日落而作,日出而息,只要三言两语能让富婆们挥金如土,谁都可以成为这里的top。

金珠英入行不久,还没有自己的熟客,方才听同事说是初次来店的客人选了她,恐怕就是新人和新人之间的缘分吧。除了“可乐鸡翅”,今天的东道主还点了“黑鱼子酱”和“斑马”。

来到包间,她却只剩下尴尬,之前她从没想到过会在这里遇到天空之城的人,“三代医生”,她本该有所察觉,却万万不敢相信在名册上点选她照片的人是姜艺瑞。

姜艺瑞也是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算是被生拉硬拽吧。工作后她与同科室同样也是“三代世家”的医生姐姐成了好友,这位姐姐医术高超做人妥帖,除了污力满满,什么都好。她向金艺瑞推荐这个地方好多次了,今天是她的生日,实在是不方便拒绝。姜艺瑞翻开本以为是酒单的塑封本子,实际上却是精修的公关花名册。身边的接待员迅速地打开手电为她照亮面前的照片,“这样您看得清,单号页女性,双号页男性,喜欢什么类型我帮您找,从小姐姐到大叔都有的,而且真人绝对符合照片请您放心……”在看到一张熟悉的脸的时候,姜艺瑞再也听不清店员的话了。太像她了,但肯定不会是的,她这样想着,却还是想见见照片上这位“野生扳手”,倒不是因为这个花名有多猎奇,毕竟在隔壁页还有满脸络腮胡的“香草棉花糖”和金发碧眼的“忍者”。方才过生日的那位朋友已经耳语过姜艺瑞把公关“带出去”的额外佣金,尽管她根本不想知道,随后见艺瑞点了一位女性,只是觉得艺瑞害羞而已。

“初……初次见面,我是野生……扳手。”金珠英极力客服着羞耻,作出一副初次见面的样子,昏暗的橘色灯光是她发烫双颊的保护色。姜艺瑞此时仍觉得面前穿白衬衫打领带的短发女人只是跟她记忆中的那个人面容相似罢了,伸手去与她握手。“你好,我是姜艺瑞。”

“在这不用说真名的。”一瞬间金珠英发现说错了话,恨不得当场扇自己一万个耳光。现在她们都笃定了,不约而同地避开了对方的目光。这种尴尬维持到可乐鸡翅去打开了ktv系统,野生扳手迅速地赶在客人之前抢了一个话筒搂在怀里。3首歌过后有些体力透支,这并不是她的强项,可乐鸡翅才是这里的K歌之王,好在这时候酒和零食都已经上齐了,寿星也要许愿吹蜡烛了。金珠英坐回了姜艺瑞身边,两人膝盖之间隔着一个拳头的距离,而另一边的几个人却聊得热火朝天。黑鱼子酱最为擅长用别人活跃气氛,“今天扳手姐姐状态不好啊,不要让新来的小妹妹失望啊。”金珠英内心翻了个白眼,小心翼翼给姜艺瑞添了半杯香槟,“啊不是,我喜欢比较绅士温暖的类型。”姜艺瑞忙打圆场。

“那可太遗憾了,我劝你不要错过她的绝活!她的腹肌可一点都不逊色于我们双号页码人士!”

姜艺瑞低下了头,但寿星佬吵着一定要看。

专属的电子乐响起来之后,金珠英条件反射般缓缓站起身,从衬衫袖子开始,按照歌曲的节奏开始解纽扣,第一段主歌结束时刚好拉下领带,半首歌过去,衬衫已经被丢在了一边,里面只穿着一件白色的抹胸,下方六块腹肌整整齐齐,紧身西裤的上缘恰如其分地露出了白色底裤的边缘。她蹬着桌子的一角,身体机械地进行着这套熟悉的舞蹈动作,眼睛却在偷偷瞟着姜艺瑞。她想看却不忍心,时而喝一口酒,时而看看并没有新消息的手机,就是不看金珠英,显然她还在消化整件事情。

但如果她看了,也许还会让金珠英好过一点。

音乐中的鼓点加大了力度,彩色的灯光开始交叠闪烁,直到动作定格,微微出汗,腹部因暂时的缺氧更高频率地起伏着,到了客人验收的时候,熟客的手理所应当地抚了上去,女性的腹肌线条清晰且柔和,运动过后滚烫而富有弹性。野生扳手迎上客人满意的目光,换上标志性的微笑,紧接着大把事先兑换好的钞票在空中反射着各种颜色的灯光,旁边三位同事负责帮她捡钱,但更多的钱被塞进那略有宽松的裤腰中。

紧接着寿星指尖沾了一些蛋糕的奶油,“可以吗?”礼貌地询问。金珠英轻轻点头,于是奶油被抹在马甲线上,又被轻轻舔掉……

“姜艺瑞你快来摸一下,手感太好了!”寿星抓过姜艺瑞的手放了上来,上下抹擦,“之前一直选男生来着,看来错过了好多宝藏啊!”

“您不会认识了姐姐之后不选我们了吧!”三只小狼狗开始哀嚎。

金珠英看着姜艺瑞在朋友面前勉强换上了开心的笑容,却发现她自己的笑再也挂不住了。即使是收到法院判决书的瞬间,她也没有如此难过。没有向客人道谢,也没有来得及穿上衬衫就夺门而出,姜艺瑞也没有顾及身边的朋友,起身跟了出去。

“还是年轻人路子野。”不明所以的寿星佬感叹道。

姜艺瑞一步不离地跟着,直到标着“staff only”的门扇在面前。

“喂那个谁……那新人,擅自离席扣钱的。”门里传来。

“就补个妆。”金珠英的声音有一点哽咽。

等了很久还是没有出来,姜艺瑞回到包间,几束充满内涵的目光投来,她点头微笑什么也没说,于是那些目光更加内涵了。

金珠英再次出现时换了浓妆,黑色包身长裙,踩着高跟鞋,在身高上无情碾压了旁边的几位男士。

“这才是你。”姜艺瑞小声说。

散席时友人偷偷在姜艺瑞耳边说她已经把扳手的今晚包下了,叫她们玩得开心。

其他人都散去后她们还戳在店门口,金艺瑞这才仔细打量起面前的故人,这些年的牢狱生活非但没有使她苍老,反而变得更加精致,更加懂得运用自己的魅力,反而是自己被社畜生活和医院里的生老病死打磨得愈发沧桑。

“去哪。”金珠英问。

“和你平时一样啊,该去哪就去哪。”

“那就各自回家吧。”

“你怎么能做这么不专业的事。”

“‘不专业’三个字什么时候在我的世界里出现过。我知道你们都恨我,但今天还是放过我吧,我把钱退你……”

“喂,一件事一件事说,我什么时候恨过你?”

金珠英语塞。

“还有一件事,没有来得及当面问。高三的时候有一天我跟妈闹了别扭去你家过夜,你叫我先睡,后来你趁我睡着之后亲了我……的嘴唇。”

“……没印象,你记错了吧。”

姜艺瑞翻起眼睛,瞪着那个连人带鞋比她高20公分的女人,气场丝毫不输,

“我睡眠非常浅,什么都清楚。”

“那就是我喝多了,不记得了。”

“成年人怎么可以把事情都推给酒!后来回忆起你说过的话,总觉得很不真实,但是又因为这件事的存在让人无法推翻……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折磨了我太多年了。”

“没什么可想的,”金珠英像多年前那样捧着,姜艺瑞的脸,仍像对着当年那个19岁的少女,“艺瑞,我只不过希望你可以成为最好的人,现在你已经是了,但并不是我的功劳,我不想再面对当年的事了。但我可以发誓,除了考题和慧娜的事,我什么都没有骗过你。”

“那就是说……‘我爱你’也是真的?”

金珠英再次语塞。姜艺瑞一头扎进她怀里,险些将她扑倒,那两手环绕中的腰身,比起当年来还要纤细一些。

时间就这样停滞了一分钟,“有一家酒店可以给我多10%的提成。”

“行。那个舞再给我跳一遍,刚才没仔细看。”

“不行。”

“那我就天天来照顾你生意。”

“行。”




评论(29)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ingblingb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