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bg,只搞阿姨。

金老师又做鸭了

【接上文】金老师做鸭了 

【看看除了金老师还有谁下海了!究竟是谁能让金老师疯狂吃憋!】 

同科室的姐姐问姜艺瑞“还要不要去”的时候,姜艺瑞疯狂摇头。 

“为什么?”同事十分不解。 

“太耽误工作了。” 

“啊?” 

“……去过之后,会让我接下来的几天工作分神……”姜艺瑞是实话实说,现在给病人检查身体的时候,一闭上眼就会看见金珠英的六块腹肌。 

“我说的是新开的那家大酬宾的日料店,你说的是什么?” 

“啊……没有没有……”姜艺瑞老脸一红。 

“啊!懂了懂了!” 

人活着要敢于面对自己的内心,所以她又来了,不是日料店,这次也没有告诉那位同事,她自己来的。但是开包间点酒的流程她完全不熟练,戳在那左顾右盼,只等着服务生来询问。 

点单系统换了,服务生递上了一块平板电脑,姜艺瑞前后滑着,‍不小的改动,人名索引、性别索引、属性归类、高清大图、搜索功能一应俱全,还完善了预约系统,能看见每位公关的时间安排。姜艺瑞在搜索栏打了个“金”字,很快删掉,又换成了“扳手”,她想要的结果跳了出来,野生扳手涨价了,空闲时间最早也要排到3日后,尽管这说明她的事业蒸蒸日上,但姜艺瑞的小眉头还是不自觉地拧到了一起。 

这时候她感觉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回头正是金珠英,她今天穿着闪亮亮的皮衣皮裤,头发用发蜡定型成一缕缕的钢筋,烟熏妆,铆钉耳环,口红是风干的血色,姜艺瑞看得有点发呆。 

“我这身行头如何。” 

“好看……你比我更像中途退学的高中生。”金珠英闻言用食指轻轻戳了一下姜艺瑞的脑门。 

“你今天不是有约了吗?”姜艺瑞晃了晃手中的平板电脑。 

“是的,客人说快到了,今天这位客人对角色扮演情有独钟呢。哦对了……你不是扬言要天天来照顾我生意的吗。” 

“就算我想,您也没有档期,这样的话我今天先走了。” 

“等等!”金珠英灵光一闪,拉住了姜艺瑞的胳膊,“既然有空你可以帮我个忙。”于是金珠英附身去咬她的耳朵,如此这般,听得姜艺瑞又皱起了眉,勉强答应。然后野生扳手今晚的客人到了,迅速将自己的名片塞到姜艺瑞手里,同时递上了一个随时联系的眼神。 

她今晚的客人是一位打扮入时而浮夸的小姐姐,明明已经是晚上还要戴着墨镜,她温柔地帮客人除下风衣搭在自己手臂上,又为她理好被风衣弄乱的长发,有说有笑进了事先定好的房间。 

姜艺瑞目送她们离开后开始落实方才被拜托的任务。唤醒平板电脑,找到“英俊猛1”页面,点选第一个,“黑猫警长”。从照片便可看出,这位警长和野生扳手完完全全是竞争关系,精心打理的短发,修长消瘦的身材,硬朗的五官和不苟言笑的表情。“那个女人抢我的生意,你可以和她度过一个无聊的晚上然后打个差评,吃喝随便点,算我的。”金珠英是这样说的。 

黑猫警长穿得比姜艺瑞想象中素净很多,白色的打底背心,外边随意地披着宽松的黑色衬衫,清爽干练。她进入房间,姜艺瑞立刻严阵以待,对方很快看出了她的紧张,并不越界,不近不远地坐在了沙发的另一边,为她开了一瓶啤酒,“你不怎么期待,看来是喜欢的人今晚没空?”她就像会读心术,姜艺瑞点头。“那让我猜猜!是那个……前不久新来的那个……剪刀,不是,锤子,也不对,螺母……” 

“扳手。”姜艺瑞被逗笑了。 

“对对,扳手!” 

“她是个有趣的家伙,浑身散发着悲剧和监狱的味道。你年纪轻轻的又这么阳光,怎么会喜欢她。” 

姜艺瑞没想回答对方的问题。反问道:“你们很熟吗?” 

“不需要很熟,也没精力去熟,倒是那个睚眦必报的阴谋家天天抢我的生意,她今晚的客人本来约了我——否则我今天怎么会有空来陪你。” 

姜艺瑞感到遗憾,如果她们互换一下的话,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是个美好的夜晚。这时她的心已经不自觉地倾斜到了黑猫警长的一边,毕竟听这个描述确实很像金珠英会做的事,这些年来她已经对她的这些小伎俩免疫了。“有什么好抢的,你们倒不如好好相处互相介绍客人,这样说可能有些冒犯,你们看起来很像啊。” 

“我和她是彻彻底底的两种人,我在这里是寻找光明的,而她是来追求堕落的。但这都无所谓,我就快离开这了,你应该也看到了,我已经拒绝了所有的预约,你是我最后一个客人。”黑猫警长笑得安静平淡,不像金珠英有那么多的技巧。“你要是想见她的话,我就带你过去,我问得到她的房间号。” 

“可是这样好吗……” 

“没关系的,她今晚的客人很喜欢结交新朋友。”说罢轻轻拉起姜艺瑞,在侍应生的引领下到了金珠英她们的房间。此时金珠英正把腿搁在桌子上,身上铺满了纸币也不去收拾,一手端着龙舌兰,一手揽住客人的肩膀,见二人进来愣了一下,迅速把腿放回地上。客人见状倒是很开心,“啊!警长来了!快把这个欺负我的小混混抓起来!” 

黑猫警长听到指令后轻轻挑了下眉,对着野生扳手勾出了个不怀好意的笑,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副手铐,金珠英早就听说过对方这一招,只是从未短兵相接,见状不妙,跳上桌子企图抄近道跑出房间,但已经来不及了,三五个回合便被按在墙上,双手反剪拷了起来,金珠英非常非常非常讨厌手铐,但越是扭动越被身后的人死死钳制住,“光有力气是没用的。”黑猫警长平静而低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紧接着天上又开始掉钱,客人大喊着“好甜啊!磕到了!”一类的东西,对这位客人来说只是一个有趣的角色扮演游戏,但姜艺瑞看到的却是一场血淋淋的真实较量,金珠英输得一败涂地,她甚至在一片嘈杂中听到了金珠英那高傲的自尊心碎裂的声音。 

那位客人果然如警长所说,十分热情地邀请姜艺瑞入席,拿了她喜欢的酒,交流着在这里玩的小tip和自己的喜好。 

“犯人”被安顿在沙发的角落,其他人在另一边“庆功”,姜艺瑞倒是最贴心,点好了一支烟喂到金珠英嘴边,她轻轻吸了一口,表情一言难尽,不甘而又委屈,明明平时自己都是生龙活虎左右逢源,怎么偏巧每次姜艺瑞出现就会出糗,原本还想下班后再去找她耍个帅的,又被那个警长给搅和了。 

另一边客人磕cp磕得正欢,连人物设定都想好了,像个真的受害者一样窝在警长怀里求安慰,其实只是想趁机捏她的二头肌。金珠英看着警长那个得意的样子,也不甘示弱,卖力地表演好这个“父母双亡一人在贫民窟长大13岁就辍学闯社会的小混混”,对着警长骂骂咧咧。而另一边的姜艺瑞并不沉浸其中,准确地说是丝毫都感受不到乐趣,哭笑不得地喝着闷酒,从未想过加入其中。她努力地假笑了一会就离开了,翻出了刚才金珠英给的名片,发了一条信息:我是姜艺瑞,有空随时联系。正式简洁,无懈可击。 

但她没想到,金珠英对“随时联系”的理解这么字面,凌晨三点零五,她接到了金珠英的电话,听声音已经醉得一塌糊涂,哼哼唧唧了半天什么也说不清,赶紧起床打车去店门口接人。 

“艺瑞你怎么才啊来啊!去哪玩,我都可以!” 

姜艺瑞一脸嫌弃地捡起地上的一滩金珠英,强塞进了出租车里,“你家或者我家没有别的选项。”出租车司机也是一脸嫌弃,并表示如果有人吐在车里是要赔钱的。 

【待续!还有点没搞完,剩下的部分尽快更哇!看了的能打个卡吗(卑微)

评论(2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ingblingbling | Powered by LOFTER